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音乐

音乐专业介绍

烟台艺术学校艺术表演系音乐专业设有声乐、器乐、键盘、音乐理论四个方向。师资力量雄厚,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教学能力和丰富的舞台经验。
艺术表演系音乐专业现有38名专业教师,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13人,初级职称1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占到8%,并呈每年递增趋势。
学校重视学生专业基础教育和艺术实践能力的培养,先后与烟台大剧院、胶东剧院和牟平文化馆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为师生提供具有最新现代化演出条件的舞台。
本专业学生专业水平在烟台市处于领军地位、山东省内名列前茅,其中优秀学生专业素养可与国内高等音乐院校附中相媲美。毕业生分别考入意大利(国立)费尔莫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等国、内外高等音乐院校,专业通过率达95%。
近年来,随着学校办学要求的不断提高,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办学质量不断提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音乐师资队伍

暂无更多页

音乐专业教学动态

暂无更多页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