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团委工作

我校举行“铭记革命历史 赓续英烈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03 14:19:47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2日上午,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组织2023级全体学生、团员和教师代表共一百余人,来到烟台山公园,举行“铭记革命历史 赓续英烈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以此引导学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秀品质,勇担时代使命。

  在烟台山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团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

  全体师生面向纪念碑默哀一分钟,共同追思为新中国的成立英勇作战、百折不挠、不惧生死,甚至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

  

  2022级学前职教美术班于浩俊同学代表团员发言。他号召同学们牢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力,用智慧和才干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

  专业教学部副主任曲云代表教师发言。她指出,作为艺校的学子,要踏踏实实地学艺做人,成长为具有高尚品德和良好修养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把爱党爱国爱民族的情怀融入到爱校爱班爱集体的具体行动中去。

  校团委组织委员周小川老师带领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书写“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新篇章。

       

  最后,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山河无恙,吾辈当自强。让我们汲取奋进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共同书写新时代的英雄篇章。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