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招生就业

烟台艺术学校 2021级艺术留学本科班初宣讲

更新时间:2021-10-13 15:03:30

我校国际教研室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和学校党委指示部署,为拓展人才成长渠道,积极加强艺术国际合作办学,目前已与韩国嘉泉大学、韩国祥明大学、韩国国立全南大学、日本文理大学、大阪观光商务学院、东京爱德音乐外国语学校、俄罗斯伏尔加格勒音乐学院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为了将艺术留学本科班学生的发展与规划更好地告知学生与家长,让学生能够明确未来的艺术留学道路,9月29日下午在21级艺术留学本科班教室做了第一场艺术留学宣讲。

本次宣讲的主题为“2021级艺术留学本科班初宣讲”,宣讲对象为2021级艺术留学本科班的43名学生。主讲人为国际教研室韩语教师兼2021级艺术留学本科班的班主任张楠。同时我校专业教学部的领导与国际教研室的所有教师一同参会。宣讲内容为介绍我校合作的韩国、日本、俄罗斯的大学院校情况以及未来的留学费用、就业前景等。并且针对学生校内两年的学习计划以及校外一年即国内、国外语学院学习的规划进行了说明。

宣讲最后为解答问题的环节,同学们就留学事项纷纷踊跃提问,班主任耐心解答,同学们为未来的出国之路明确了学习方向。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