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建设

烟台艺术学校“爱党、爱国、党史学习教育”道德讲堂

更新时间:2021-10-13 14:58:23

9月23日下午,烟台艺术学校在实验剧场成功举办“爱党、爱国、党史学习教育”道德讲堂,共同重温峥嵘岁月,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歌舞齐飞心向党

一曲深情的旋律,在耳畔萦绕;一段优美的舞蹈,在心中激荡,一段光荣的历史,在记忆中永驻;一个英明的政党,带领着中华儿女走向辉煌。

第二篇章:知史明鉴聚力行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第二党支部党员康建艺老师讲述党史《百年辉煌、铸就梦想》。

第三篇章:继往开来筑华章

一百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开辟了中国道路,凝聚了中国力量,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护我疆土,壮我中华!期许同学们在道德讲堂的引领下,发奋图强,不负韶华,用红色教育激发爱国热情,美化身心,丰富学识,做一名“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新时代好少年!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