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精彩瞬间

我校第3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国际专场演出

更新时间:2021-01-15 09:57:08

     在这银装素裹、玉树琼花的日子里,严寒抵挡不住同学们追求艺术的炙热之心。1月9日晚,我们迎来了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第3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二场)艺术留学本科班的专场演出。

     演出在19级艺术留学本科班学生自己创作的流行舞《Not shy》中拉开了帷幕。由20级学生带来的韩语歌曲《If you》、日语歌曲《天气之子》以及俄语歌曲《红莓花儿开》,充分展现了学生们语言学习的成果。从开学以来到现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从韩语、日语、俄语零基础到上台完美诠释外文歌曲,学生的努力,我们看在眼里。

     由小海鸥女生合唱团带来的合唱《Fa la la la》节奏轻松愉快,旋律优美动听。还有萨克斯独奏、钢琴独奏、古筝独奏、大提琴独奏等节目,充分体现了艺术生的专业水平。

    伴随着歌舞表演《青春舞曲》把本场演出推向高潮。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校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虽然晚会结束了,但学生的梦想才刚刚起航。愿我校学生在新的一年里,心怀梦想,扬帆远航!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