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三场)器乐专场

更新时间:2020-01-06 14:52:30

  (通讯员:高洁)1月3日下午,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三场)器乐专业专场的汇报演出在我校实验剧场成功举行。

  演出在大气优美的萨克斯合奏《第二圆舞曲》和《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湘西特色的古筝独奏《溟山》、轻松愉快的钢琴独奏《喷泉》、活力高亢的唢呐独奏《山乡春》以及热烈酷炫的排鼓独奏《鼓上飞舞》、爵士鼓独奏《Get to it》等曲目充分展示了器乐专业扎实严谨的教学功底。琵琶重奏《阳春古曲》、二胡合奏《光明行》则是对器乐专业教学改革调整后小组课教学效果进行了精彩的成果汇报。演出最后在激情澎湃的手风琴合奏《拉德斯基进行曲》中圆满结束。

  本次器乐专业专场音乐会是我校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实现学校“三年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目标的阶段教学实践汇报。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元,面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开放。通过这次演出活动,所有的同学在轻松、快乐的演出中实践自己和审阅自己,得到了一份快乐,收获了一份经验;锻炼一份勇敢,收获一份成功。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必将对我校器乐专业下一步的教学改革以及教学质量提升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责编:秦贺;审编:王福海)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