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学科资源

阳春白雪弦歌咏,公益古筝别样红

更新时间:2020-01-06 13:47:57

  (通讯员:王石)2020年1月2号下午1:30,在艺校南B厅,我校艺术表演系教师徐源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古筝讲座。来自市区的很多艺术爱好者纷纷前来聆听受教。郭振平副校长亲临现场给予鼓励。

  徐源老师的古筝讲座分为4个部分:

  1、古筝介绍——主要介绍古筝的发展史和乐器构造等。

  2、讲解示范——从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乐曲到专业难度很大的乐曲,分别予以讲解、分析、示范。

  3、与学员们互动——寓教于乐,带领大家边弹边唱边提问。

  4、分别指导——为每位学员单独指导。

  整场讲座中,徐源老师情绪饱满、侃侃而谈,学员们踊跃提问,纷纷试奏,大家纷纷表示徐源老师的公益讲座讲解非常生动,知识广博,受益匪浅,希望艺校今后多能为市民举办这样的好讲座。

  这次讲座,得到了很多老师与同学们的支持,艺术培训部将持续开展艺术公益活动,给更多的艺术爱好者提供高质量的艺术培训。(责编:秦贺;审编:王福海)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