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二场)声乐专场

更新时间:2020-01-03 09:55:36

  (通讯员:徐鹏)1月2下午,“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第三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声乐专场)汇报演出在学校实验剧场隆重举行。

  汇报演出在热情、奔放的歌舞《火红的萨日朗》中拉开序幕。歌曲《向往》、《追寻》等系列主旋律的深情演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师生们重燃红色爱国主义情怀,引领思想进步。《说书人》、《大田后生仔》等当下网络热唱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充分体现了学校服务学生成长、丰富校园生活、强化专业实践的办学特色与时代特征。意大利经典歌曲《我的太阳》、《缆车》、《热恋中的战士》的演唱激情饱满、振奋人心,树立了我校声乐教学专业性的地位。《灯塔》将美声与通俗的融合创编合作是我系声乐教师勇于探索新的教学手段、新的艺术表现形式的一次大胆尝试。汇报演出最后在合唱《故乡的云》《我喜欢》中圆满结束,

  此次演出内容涵盖美声、民族、流行三种唱法,演出题材涉及独唱、重唱、合唱等多种方式,充分体现了艺术表演系声乐教学的全面性、专业性。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为学生校园的学习生活注入了丰富的内涵,营造了团结、活泼、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我们全体声乐教师将砥砺前行,再创佳绩。(责编:秦贺;审编:王福海)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