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一场)舞蹈专场

更新时间:2020-01-03 09:46:35

  (通讯员:丁瑶)1月2日上午,在我校实验剧场举行了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一场)舞蹈表演专业专场的汇报演出。本场汇报是由艺术表演系主办,艺术表演系舞蹈教研室承办,面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开放的演出,参加此次汇演的人员均为我系中国舞表演专业六年制学生及3+2歌舞表演、三年制高考及国际舞蹈专业学生。包含基训课堂展示、中国民族民间舞课堂展示与剧目展示等内容。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舞蹈表演专业独特的艺术魅力。

  过去的一年里,舞蹈教研室以“三年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为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精神,不断实践“校企合作、学演一体、课岗融合、顶岗实习、双师从教、贯通培养”,六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并在全国艺术类中职中专学校教育论坛上成功宣讲。海阳秧歌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通过中期验收。舞蹈表演山东省品牌专业建设研讨会成果举办。中职舞蹈表演专业数字化课程资源开发与应用研究,获得烟台市职业教育“十三五”课题立项。

  此次演出的舞蹈剧目如《妞啊扭浪啊浪》、《梵花·圣渡》、《逐梦·海》为原创舞蹈作品。《小河弯弯》、《马背上的女人》、《点绛唇》、《后会无期》等剧目也获得了山东省少儿才艺展演舞蹈大赛初、高中组一等奖;烟台市第四届校园音乐舞蹈美术技能竞赛一等奖;烟台市首届舞蹈技能大赛一等奖等。

  此次汇报呈现出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精湛的专业水准,是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结合舞台实践提升教学的又一次展现。一项项教学教研成果,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指导与关怀,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奋斗与追求,更离不开所有关心我们事业发展的各界同仁,我们会一直为办人民满意的艺术教育而不懈奋斗着。(责编:秦贺;审编:王福海)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