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法制专栏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冬季安全大检查

更新时间:2019-12-05 14:57:15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保证学校教学的正常秩序,按照消防安全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安全检查的工作制度,12月4日下午13:30,我校安全办、学生处、总务处、校督导组在副校长姜永明和纪委书记于长涛的带领下,进行了本学期冬季安全大检查。检查的项目包括大功率电器违规使用、易燃易爆危险品、教学场所门窗安全隐患、消防安全等。
      在学校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行为对同学和老师们的生活和安全是一种极其严重的威胁。本次突击检查,有利于加强全校师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规范日常行为,从而全面提高师生们的综合素质。 目前,烟台艺术学校安全检查已成为一种常态,并形成了制度,要求各部门安全员、各班班主任加强管理,落实责任,消除隐患。
   安全工作无小事,关乎到学校的中心工作,学校将继续落实全校范围的每月安全例行检查,切实查找问题,排除隐患。全体师生也表示要在以后日常生活学习中,提高安全意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