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烟台艺校党委进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27 18:32:43

  (通讯员:于宁)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26日学校党委走进福山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城志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委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双报到”工作结合,开展了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社区文艺辅导和社区卫生清洁等丰富多彩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上午学校多名党员到东山街道福山路社区党员活动室,对社区群众文艺团体进行了合唱和舞蹈培训,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上周末一场冬雨,福山路上落叶成堆,影响了社区的美观,给辖区居民出行也带来了不便。下午3:30分,学校全体党员拿着扫帚、铁锹、簸箕等清扫工具按支部分为三组清扫福山路主干道、绿化带、楼前路面上的扫落叶和垃圾。大家走进落叶最多的绿化带,挥动扫帚清理厚厚的落叶,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扫着每一个角落。同志们个个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党员不怕脏、不怕累,为民服务、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意识。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