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烟台艺校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更新时间:2019-11-22 16:01:21

  1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主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多次进行安排和提醒,班子成员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逐条对照、认真查摆,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专题会议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紧紧围绕“18个是否”,重点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改进的思路和措施。 赵军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中,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实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赵军对学校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一以贯之强化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政治思想、道德境界。二是坚持不懈检视问题,不断完善问题清单,剖析原因,拿出对策。三是坚定不移抓好整改,学做结合、查摆贯通,建立台账,明责问效,把整改落实效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办人民满意艺术教育。(主题教育办)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