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更新时间:2019-11-20 13:56:02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班子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李贺、隋志鹏同志到会指导。

  学习研讨交流会上,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通过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方向和举措。

  赵军在发言中说,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融入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作为党委书记将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亲自抓、主动抓、带头抓,发挥好“头雁效应”。以担当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实干的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好学校党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校教学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加大办学合作,畅通人才发展路径,带领全校教职工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艺术教育。(主题教育办)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