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艺术学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19-11-06 10:43:52

  10月31日,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框架》党课,学校党委委员随后在所在支部或党小组举行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中,赵军同志从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调研和所感所悟切入,从“历史方位、鲜明主题、奋斗目标、发展理念、发展布局、发展动力、政治保证、治国理政价值观”等12个方面,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组成,政治站位高、理论分析透彻。赵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立足岗位工作实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用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党委书记党课结束后,党委委员郭振平、沈荣浩、姜永明、于长涛在所在支部,围绕各自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为支部党员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主题教育办)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