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4件作品在2019烟台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

更新时间:2019-10-23 16:05:26

  

        (通讯员:王洪青)在今年5月份举办的2019年烟台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我校四件作品共10位老师获奖。其中邵方、李业峰、张晶晶老师团队的作品《中国古典舞双晃手组合》,初文菲、陈静、林冠慧老师团队的作品《I love my mother》,分别荣获中职组教学设计赛项二等奖。马丽娜、张丽华、秦贺老师团队的作品《傣族舞蹈手位组合》荣获中职组课堂教学赛项三等奖。陈奕冰老师的作品《老年妆造型》荣获中职组实训教学赛项三等奖。

  (二等奖作品《双晃手组合》)

  (二等奖作品《I love my mother》)

  参加比赛的教学团队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技术技能培养的有机统一。

  (三等奖作品《傣族舞手位组合》)

  (三等奖作品《老年妆造型》)

  近几年,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通过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能力信息化培训,开阔了教师信息化教学的视野,提升了教师信息化教学理念。

  此次比赛的获奖,彰显了我校教师在信息化教学中的学习能力、教学能力,强化了教师自身的工作能力,加强了认识问题的长远性和全面性,推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了教学方式方法,为个性化学习提供有力的支撑。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