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烟台艺术学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更新时间:2019-10-22 14:36:37

  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10月19日,烟台艺术学校100余人走进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胶东红色文化体验行。

  昆嵛山是胶东的革命圣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武装力量20世纪30年代初就植根昆嵛山,薪火相传,延续至今,昆嵛山成为胶东人民革命武装力量主要发祥地,堪称“胶东的井冈山”。在昆嵛山革命纪念馆里,党员们详细了解胶东军民保家卫国的革命历程,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亲身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奋勇杀敌、夺取胜利的英雄事迹,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在山间的小道上,大家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体验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救国救民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忠实履行新时代党员肩负的职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