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师生受邀赴日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更新时间:2019-10-21 14:47:25

  (通讯员:王菁)受日本大阪华侨总会的邀请,2019年10月10日至16日,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8名师生赴日本参加第十三届·中秋明月祭活动。

  “中秋明月祭”是全日本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文化活动之一,活动以华人华侨为主,同时邀请国内知名演出团体进行艺术文化交流。此次我校作为国内受邀的两个团体之一,充分展现了我校艺术职业教学的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同时也为促进中日文化交流,弘扬与发展中国传统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日本之行,我校师生受到日本大阪领事馆的热情接待,为我校师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领侨处主任李春、委员长王天佐等参加了此次欢迎晚宴。在晚宴上,我校民乐团的孩子们用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我校师生还参观了大阪音乐大学和相爱大学。10月13日,在大阪音乐大学,师生们观摩了精彩的音乐会,聆听了专家的公开课,并参观了大阪音乐大学的乐器博物馆;10月14日,相爱大学为我校师生的到来,专门准备了推介会,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理念。10月15日,我校师生参加了语学院的新生入学式,在仪式上,学生们用精心准备的节目,为新生入学送上真心的祝愿。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以拓宽学生的升学渠道为宗旨,以为学生的专业发展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机会为目标,坚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为原则,先后与韩国、日本、泰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外多所知名大学合作。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国际交流,积极对接国际各类学校,并开展一系列游学和国际交流活动,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为学生的专业发展拓宽眼界,不断提升我校专业发展的国际影响力,也为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和学生的多元化升学创造多样化的机会和选择。(责编:秦贺;审编:于晓)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