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退休支部党员参观杨子荣革命纪念馆

更新时间:2019-10-18 08:29:17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0月16日,学校第四党支部退休党员近20人参观了杨子荣革命纪念馆,实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纪念馆内,跟随者解说员的讲解,聆听了杨子荣的光辉事迹,透过同比例还原的智擒座山雕、血洒闹枝沟、杏树村战斗等场景,老党员们亲身感受着革命时代的艰辛和奋斗,革命英雄浴血奋战、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老党员。参观活动中,有的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进一步深刻了退休党员们对革命精神的感悟,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努力做到退休不退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于宁)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