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北舞附中高级讲师黄翎莅临我校指导教学

更新时间:2019-10-08 12:07:40

  (通讯员:丁瑶)近日,艺术表演系舞蹈表演教研室围绕山东省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为提高舞蹈表演专业教学水平,本着“请进来、走出去”的原则,9月25日邀请到了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中国舞系副主任、高级讲师、中国古典舞领域专家黄翎莅临我校,进行专业教学指导。

  黄老师对于基本功课的软开度、把杆组合、技术技巧、身体韵律进行专业的讲解、引导和示范,围绕不同课程,提出多种训练方式,系统概括了解决方法。互动的课堂,老师们积极向黄老师分享教学中的点滴体验,交流遇到的教学难点。老师们和黄老师一同进行了教学研讨,针对中国古典舞教材的难点和教学法深入探讨,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让教师们受益匪浅!

  黄老师带来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新的启发,同学们在黄老师的引领下,步步渐入佳境。此次的专家课,使在场的师生对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训练有了更明确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对今后的再次深造和考试有了更深的认知。师生们受益匪浅,收获频多。(责编:秦贺;审编:王福海)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