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2019年烟台市第四届校园音乐舞蹈美术技能竞赛在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9-09-20 15:39:02

  (通讯员:王菁)9月17日烟台市第四届校园音乐舞蹈技能竞赛活动,在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共设置音乐、舞蹈、美术三个类别,下设器乐、舞蹈、绘画、音乐教学技能小学组、音乐教学技能中学(含高中)组、美术教学技能小学组、美术教学技能中学组(含高中)组七个竞赛组,参赛人数300余人。此次比赛参赛作品准备充分,处理细腻,技艺精湛,充分展示了我市音乐、舞蹈、美术及从业者者的艺术水平。此次比赛面向市直职业院校音乐、舞蹈、美术师生,驻烟高校音乐、舞蹈、美术师生,各区市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社会音乐、舞蹈、美术从业人员或我市户籍的自由职业者,年龄16周岁—50周岁均可报名参赛。

  烟台市校园音乐舞蹈技能竞赛是由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总工会、共青团烟台市委员会、烟台市妇女联合会、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六部门联合主办,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烟台市舞蹈家协会、烟台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烟台艺术学校承办。

  本次比赛首次开设绘画(国画人物写生)和美术教学技能(中小学)组,形式严谨多样,内容细致复杂。为办好本次职业技能竞赛,保证比赛公开、公平、公正,烟台艺术学校成立音乐、舞蹈、美术竞赛筹备小组,认真组织,积极筹备,对竞赛具体流程和各项服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从选手报名、抽签、走台、比赛等各个环节入手,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比赛各个环节有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特成立学校音乐舞蹈美术技能竞赛纪委监察小组,全面负责本次比赛的监督和监察工作,同时我校与主办单位共同成立技能竞赛组委会,具体负责本次竞赛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烟台市教育局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市教育局体艺卫科主任于伟,科员曲丽敏、李继秀亲临比赛现场,进行赛前准备工作的指导,并在比赛当日到各赛场视察和观看选手比赛情况。(责编:秦贺;审编:王福海)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