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招生就业

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毕业生在我校实习

更新时间:2019-09-20 15:34:48

  (通讯员:王菁)在秋高气爽的九月,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继续与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进行合作,开展了包括声乐、器乐、钢琴、舞蹈4个专业共15名毕业生的实习活动。此次实习活动为期一个月,实习指导工作由我校艺术表演系负责。

  为组织好本次实习工作,艺术表演系根据实习生的专业进行分类实习,同时安排多名专业骨干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实习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很快融入教学工作中,踏实肯干、积极学习、表现出色,得到系领导及指导教师的充分肯定。

  实习期间,为确保实习生能够真实地走进课堂,接触课堂,融入课堂,艺术表演系要求指导老师将实习生充分带入专业课教学的课堂,从基础教学实际出发,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并对实习生的专业授课进行切实指导。

  实习生们通过对课堂教学的真切了解,对如何针对零基础学生进行艺术专业教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同时也感受到艺校紧张、规范的工作氛围,一个月的实习经历和经验,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实习是一种历练,是一种成长,更是一种促进。通过这样的实习、实践交流,为我校的专业教学带来新鲜血液,促使老师们及时进行专业知识的更新,为我校专业教学发展提供进步空间,也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的新方式、新举措。(责编:秦贺;审编:王福海)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