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9-17 15:42:02

  2019年9月17日,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党委召开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烟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徐丽珍到会进行了指导,学校校长、党委书记赵军做了动员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振平主持了会议。

  赵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主题教育做出了三方面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要求,着力抓好主题教育五大任务,要求全校领导干部和党员牢记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12字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坚持实字当头,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四项措施,即学习教育要实,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实,整改落实要实。他强调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升基层“组织力”,打造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

  徐丽珍同志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要全面深入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目标和意义,深入贯彻12字总要求不放松,持续聚焦5句话具体目标不放松。二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措施,要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务求实效,检视问题要深入细致,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三要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加强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

  会后,赵军同志主持召开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主题教育办公室)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