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贯彻落实“十一个一”工程“”浓情九月,感念师恩”——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2019教师节表彰暨迎新大会

更新时间:2019-09-12 11:33:32

  (通讯员:于润蕾)秋风吹弹佳节临,莺啼燕语动人心。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教师们节日的祝福,欢迎19级新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我校隆重举行了“2019教师节表彰暨迎新大会”活动。

  

  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同学们早已在此等候多时,她们只为送上一束鲜花,一个微笑,一份感恩。这飘香四溢的芳香,凝聚了老师们多少日夜所付出的努力与艰辛。每个班级都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感恩的祝福和节日的贺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

  

  下午,全体师生于实验剧场举办教师节表彰暨迎新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代表学校党委致辞,首先向学校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学校教职工无私奉献、勇于进取取得的优异教育教学成绩,号召老师们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取得更加优异的岗位业绩。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对新时代教师提出的9个要求,希望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四有”教师,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艺术表演系舞蹈教研室李娜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和大家分享了从教以来的心得,并表示愿做人梯,让学生踏着我的肩膀攀登艺术高峰,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勤奋好学,为学校、个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老生代表17级吕剧班刘晓同学发出倡议,同学们应感念师恩,时刻不停,用自身优秀成绩,报答老师与母校。

  新生代表19级高考一班王薪博发言,他代表所有新生表达了教师节对教师的祝福,总结了军训期间付出的汗水和收获,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不断充实自己,升华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为烟台艺校增光添彩。

  郭振平副校长宣读受表彰名单:2019年教育教学先进个人十二人、先进党支部一个、2019年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十六人、2018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员十七人;学校建设发展突出贡献奖四人、专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及教师优秀团队两个。由学校领导和百纳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润章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赵军校长为2019级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在颁奖环节当中,我们还安排以感谢师恩为主题,荟萃了舞蹈、朗诵、乐器、戏曲、演唱等多种形式15个节目。

  

  丹桂飘香,秋菊溢彩,大会在热烈祥和充满希望的气氛中结束。

  

  (编辑:王玮)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