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学生风采

秋风送爽 硕果飘香——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军训汇报展演

更新时间:2019-09-04 15:42:41

  (通讯员:于润蕾)秉着“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教育理念,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迎来2019级新学期军训季。总结前一年的经验,此次的军训任务在教官队伍充实准备下,获得空前的圆满。

  站军姿,原地转,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动作练习不厌其烦。阳光晒黑了面庞,汗水浸透了的衣衫,同学们依旧口号铿锵,英姿飒爽!短短一个周,同学们蜕去了柔弱,收获了坚强;蜕去了依赖,收获了自立;蜕去了怯懦退缩,收获了勇往直前;蜕去了我行我素,收获了团结互助!

  

  

  学校相信艺校的学子们定会珍藏这段珍贵的军训记忆,把坚韧不拔、坚不可摧、勇往直前、团结互助的军人品性深深地刻在心底,把军训的骄人成绩内化为自己迈向更高目标的精神动力!

  整理内务是新生军训的重要一环,也是新生反映难度较大的一项科目。军训期间,教官和班主任们也无时无刻关注学生内务的管理。经过一个多周学习和训练,学生们依照军事化标准对宿舍内务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整理,做到了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整齐划一。床单被褥折叠整齐,生活用品分门别类、放置统一,物品摆放规范有序,所有卫生死角都打扫得干干净净,宿舍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9月2日上午,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2019级新生及老生军训汇报展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实验南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班主任、学生共六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学生处尉少帅老师主持。

  

  

  参训新生按照班级顺序依次进行队列展演,同学们的动作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充分彰显出军人独有的军律风采和昂扬气势。所有班级展演完毕后,以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结束军训汇报。

  

       

       

  

  最后评选出军训标兵32名、军训优秀内务宿舍12个、军训拉歌优胜班级6个、军训优秀班级5个,由校领导为获奖的班级和个人颁奖。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今日你们用军人的刚强来谱写辉煌,明日你们用青春的激情来放飞梦想!

  (编辑:王玮)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