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烟台艺校持续推进“双报到”党建共建工作

更新时间:2019-08-30 10:52:06

  (通讯员:林艳梅)8月29日,学校党委安排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林艳梅参加东山街道福山路社区党委共建活动。

  林艳梅在社区党建活动室为社区部分学生,进行了“传承中华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的演讲。她通过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鼓励学生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学好本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取今后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谱写祖国的繁荣发展的篇章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党委发挥艺术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邀请烟台图书馆副研究馆员、中国文人书画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张同珍老师,为学生们举行了书法讲座,给学生们讲解了楷书、行书、草书等,并现场进行创作。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学校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联系,推动了“双报到”党建共建工作的开展。(责编:秦贺;审编:陶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