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第3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六场)国际、社团专场演出

更新时间:2019-07-05 15:13:01

  (通讯员:王菁)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国际班学生的专业发展和艺术风采,7月4日下午,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第三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六场)国际、社团专场汇报演出在我校实验剧场拉开帷幕。

  本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器乐、声乐、舞蹈、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将独唱、合唱、独奏、弹唱、合奏等演出形式一一展现,全方位展示国际班学生的舞台魅力和独特风采,是国际班学生国际化、多元化、专业化的全面展现。学生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他们用自信、阳光、努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场演出承载着学校对国际学子的殷切希望,同时蕴含着老师对国际学子的用心培养。我校国际班自2015年成立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际留学的发展,相继与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多所大学签约,为学生的专业发展和“本科之路”拓展多元化渠道。同时学校以雄厚的专业师资为依托,以艺术专业优势和特色为基础,国际教研室的老师们对学生们进行一对一跟进指导,重视语言和专业的双向、全面发展,本学期,国际班又有10多名同学即将开启他们的艺术留学之旅。让学生们在艺术的殿堂里深造,学有所成,这是我们的目标和希望,人生的飞跃从烟台艺术学校开始!(责编:秦贺;审编:王福海)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