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第3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四场)音乐专业专场

更新时间:2019-07-04 10:25:16

  (通讯员:王菁)7月3日下午,在我校实验剧场举行了第三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四场)音乐专业专场汇报演出。此次汇报是音乐专业的综合性演出,面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开放,参演人员均为音乐专业学生,演出剧目21个,参演人数近百人。演出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

  演出在《花好月圆》欢快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萨克斯重奏《法兰多尔舞曲》、古筝独奏《林冲夜奔》、二胡独奏《雪山魂塑》、排鼓独奏《鼓上飞舞》、扬琴独奏《黄河》、小提琴独奏《前奏与快板》、马林巴重奏《Let it go》、二胡齐奏《战马奔腾》、钢琴独奏《悲怆奏鸣曲第三乐章》、《再会》、手风琴重奏《卡农五重奏》等作品,将民乐、西洋管弦乐、打击乐、键盘等专业一一展现,是器乐专业设置全面、规范发展、质量提升的全方位体现。

  在演出中,声乐专业将多种演唱形式合理融合,演出作品囊括民歌《纳西篝火阿哩哩》、花腔女高音《炫境》、美声《大江东去》、通俗《广东爱情故事》、重唱《紫藤花》《友谊地久天长》、合唱《志愿中国》《不忘初心》《喜鹊登枝》等形式,是声乐专业教学多样化、系统化、专业化的全面展现。

  音乐专业贯彻落实学校“质量提升年”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以教学质量提升为目标,以提质增效为口号的各类教学活动。音乐专业教师秉承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生的专业发展和舞台展现加课、加班,不计得失,学生的专业水平较以往由大幅提升。此次演出展示了音乐专业学生的技能与才华,展现了我校音乐专业的教学水平,也是音乐专业教师敬业精神的完美体现。(责编:秦贺;审编:陈方方)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