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结对共建促发展,优势互补共提升

更新时间:2019-07-02 16:18:4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体的新时代新征程,搭建党支部交流平台,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途径,本着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原则,6月25日上午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第二党支部与烟台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第二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心得进行了交流,同时对今后共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形式以及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探讨和沟通。此次签约仪式由我校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福海主持,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党委书记赵军、交警一大队教导员许岩松、一大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宪明及党员代表、我校第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第二党支部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十分重视结对共建工作,分别与烟台市芝罘区潇湘小学支部委员会、山东省烟台第五中学支部委员会开展了结对共建,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凝聚党建工作共识,促进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同时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员日活动,协助交警进行葡萄山小学周围交通疏散服务,在互帮互助过程中,起到良好的党性教育作用。此次与交警一大队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标志着双方党组织之间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责编:秦贺;审编:周昌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