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康健艺获全市职工演讲比赛一等奖

更新时间:2019-07-02 10:19:44

  

        (通讯员:徐安妮)7月1日上午9点,我校康健艺老师参加了烟台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获得个人一等奖。烟台艺校工会委员会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前期海选,全市共有32名选手入围决赛。我校康健艺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讲述了一名普通教师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学生的全面成长和进步,换取了学生的真心和爱戴。整个演讲过程,语言质朴,感情真挚,自然流畅,一气呵成,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全场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学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责编:秦贺;审编:陶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