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技能大赛

“雏鹰展翅,稚凤初啼”--艺术表演系音乐专业学生荣获声乐大奖

更新时间:2019-06-26 10:49:23

 

     (通讯员:徐鹏)6月17日,中•白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中山音乐堂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表演系音乐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喜获中国区总决赛(小组唱)一等奖。同时,在刚刚结束的2019“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比赛中包揽山东省赛区青少年别美声唱法金、银奖项。

  比赛中,音乐专业学生凭借扎实的演唱技巧和良好的艺术感觉,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我校音乐专业教育的高水平、高质量。我校音乐专业一直致力于学生专业性、综合性的培养,秉承“以赛促学”的原则,以各类大赛为抓手,充分锻炼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使学生在比赛中不断学习、交流,督促学生在专业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努力。通过比赛也促进了我校音乐专业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音乐专业以“找差距、寻不足、促提高”为目标,在比赛中找出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学习和总结,使音乐专业教学方式方法得到不断更新和发展。今后,音乐专业全体教师将继续提高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在各类比赛中再创辉煌。(责编:秦贺;审编:陈方方)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