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9-06-17 17:03:08

  (通讯员:滕少文)近日,烟台艺术学校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成员、团委成员、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入团仪式上,于润蕾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尉少帅、王娅婷、王玮、陈奕冰等4位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并佩戴团徽。田小禾老师带领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入团介绍人卫新副主任宣读《团章》中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新团员代表王嘉溪、老团员代表卢娇同学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发挥榜样作用,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

       
 
       
 
       

  大会隆重表彰了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团委负责人滕少文宣读表彰决定后,学校领导依次为“百年五四·青春向党”主题征文比赛获奖的同学以及优秀团员、先进团支部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在大会上发表讲话。赵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向新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在讲话中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清心明志、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二是懂得敬畏,担当责任。要求同学们主动担负起对社会、对国家的责任,培养自己具有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精神和能力。三是刻苦勤勉,立志成才。希望同学们能够坚于立志、砥砺奋斗,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具有民族精神、家国情怀的有为青年。

                 

  此次大会,既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我校围绕提高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为目的而开展的一项重大活动,为我校共青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对传承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提高广大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模范意识有着重要的意义。(责编:秦贺;审编:滕少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