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技能大赛

我校音乐专业学生荣获国际钢琴比赛大奖

更新时间:2019-06-10 17:30:33

  (通讯员:张宏娣)近日,第三届维也纳莫扎特国际钢琴大赛、第二十八届美国音乐公开赛,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第二届中白丝绸之路青少年艺术等国际大赛在烟台同期举行,我校艺术表演系音乐专业学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陈雯婷荣获2019年第二届中白丝绸之路青少年艺术大赛钢琴一等奖;第二届德国欧米勒钢琴公开赛贝多芬组二等奖;“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烟台展区钢琴高中组金展演奖;第28届美国音乐公开赛山东赛区钢琴一等奖;曹晓怡荣获2019年第二届中白丝绸之路青少年艺术大赛钢琴二等奖。孙小茜、徐梦媛、李佳琳分别荣获第三届维也纳莫扎特国际钢琴大赛一、二、三等奖。王可心、鲍庆华、吴凯、唐靖博分别荣获第三届维也纳莫扎特国际钢琴大赛一、二、三等奖。苏荣轩荣获第二届中白丝绸之路青少年艺术大赛手风琴一等奖;李雪荣获第28届美国音乐公开赛山东赛区手风琴一等奖;第二届中白丝绸之路青少年艺术大赛手风琴二等奖;田逸飞荣获第28届美国音乐公开赛山东赛区手风琴二等奖。

  比赛中,我校学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艺术感觉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示了我校音乐专业教育的高水平、高质量。比赛不仅展示了学生的技能与才华,更丰富了学生的舞台表演实践能力,对学生起到了交流、促进的作用,督促学生们在求学的道路上继续努力,不可放松。同时也促进了我校音乐专业的教学水平,对每次的教研活动以及整体教学工作的一次自我审视,从学生比赛中找出存在的问题,全体音乐教师认真总结问题出现的原因,根据具体情况改进教学方式方法。

  今后,音乐专业全体教师会继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在国际钢琴比赛的舞台上再夺荣誉。(责编:秦贺;审编:陈方方)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