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曲云老师同时荣获三项市级表彰

更新时间:2019-05-29 14:08:27

  (通讯员:秦贺)近日,烟台市总工会下发文件,我校曲云老师凭借烟台市第三届校园音乐舞蹈职业技能竞赛声乐青年组一等奖的成绩,分别获得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烟台市青年岗位能手、烟台市巾帼岗位能手的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十分重视教师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通过采用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校内学习与校外学习、课堂教学与舞台实践相结合的“三结合”方法,积极开展主题教研活动、教学基本功比赛、青年教师公开课展示、专场汇报展演等活动,不断增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学团队育人水平。

  烟台市校园音乐舞蹈职业技能竞赛,是由烟台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共青团烟台市委、市妇联、市文联主办,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协办,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承办,面向全市音乐、舞蹈教育工作者和相关从业人员、学生的一项职业技能竞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涌现出了我市艺术行业大批技能高超、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艺术从业人才。

  另悉,2019年烟台市第四届校园音乐舞蹈职业技能竞赛已经开始组织报名,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联系人及电话:王海圆(0535—6866337)。(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