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技能大赛

2019年中职戏曲国赛专题报道|领队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9-05-19 10:56:36

  5月18日下午2点30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艺术专业技能(戏曲表演)赛项领队会议,在山东省烟台市碧海大厦举行。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9支参赛队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校长赵军,代表赛项协办学校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承诺学校将全力以赴协助组委会把比赛办成中职戏曲教育界的一件盛事。全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何华平,详细说明了赛程、场地、竞赛内容、安全等比赛事项,并现场解答了有关问题。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教育处副处长、仲裁组组长郭肇琪,说明了比赛仲裁事项,公布了比赛投诉电话(18615053208)。随后,会议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进行了比赛抽签,并签署了比赛承诺书。

 

 

      据了解目前大赛的专家评委和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均已全部到位,5月19日上午将举行此次比赛开赛式和剧目走台,下午比赛开始。 (宣传组)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