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9-04-24 08:17:20

  4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新闻通稿、《人民日报》的4篇评论文章,并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

  赵军要求,要在全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习,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高水平的思政课提出的“八个统一”要求,深入推进各专业课程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要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个要求”,在广大学生中树立起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良好教师形象,切实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责任和使命。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