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学科资源

艺术表演系成功举办“提质量、促教学、展风采”教学成果展演系列音乐会—郝俊霖毕业音乐会

更新时间:2019-04-19 16:49:06

  (通讯员:王菁)4月15日下午16级音乐专业学生郝俊霖毕业音乐会在烟台艺术学校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此次音乐会是艺术表演系音乐教研室落实学校“质量提升年”的总体要求,在教学质量提升、学生舞台实践和综合素质发展三个方面的又一次展现。

  提质量。艺术表演系一直秉承教学质量才是生命线的宗旨,以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工作重心,不断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注重学生专业规范化、细致化、多样化发展。本次音乐会郝俊霖同学在熟练运用萨克斯专业技巧和方法的同时,利用高音斯克斯、中音萨克斯、次中音萨克斯三种不同风格的萨克斯管为大家带来风格迥异、耳目一新的音乐感受。

  促教学。艺术表演系以“教中练,练中学”为原则,为学生创造大量的实践机会,并在实践中不断反思所学、所教,以实践促教学,以实践促发展。在此次音乐会之前,郝俊霖同学应中欧国际音乐节大赛组委会的邀请,参加了在德国曼海姆皇宫举办的中欧睿格国际音乐大赛,喜获成人组金奖。优异成绩的取得是艺术表演系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成果,喜获国际大奖也进一步扩大了我校音乐专业教学的国际影响力。

  展风采。本次音乐会,郝俊霖还展现了自己在声乐副修方面的学习成果,在校期间郝俊霖还是我校音响社的得力助手,更是小有名气的主持人。艺术表演系十分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以职业教育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基础,在学生学习本专业的同时,开设社团、副修等课程,促进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不断提升。

  2019年是我校“教学质量提升年”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落实质量提升年的整体要求,艺术表演系在夯实学生专业基础的同时,以实践活动为契机,相继开展以“提质量、促教学、展风采”为口号的一系列活动。接下来,将要呈现的是音乐专业打击乐和二胡专业音乐会、“小海鸥”杯舞蹈比赛,还将聘请校内专业学科带头人为教师进行教学能力的提升培训等,为学生和教师不断创造学习、实践和提升的平台。(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