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国际办学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国际班积极备考韩国语能力等级考试

更新时间:2019-04-19 16:47:21

  (通讯员:王炳雯)2019年4月21日为第63届世界统一的国际韩国语语言等级考试。为确保学生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障学生语言考试顺利通关,自3月份开始,国际班韩国语教师为学生语言考试制定精准授课计划表,对考试内容、授课安排、学生情况、重点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规划。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前面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针对历年考试题型的设定及考试中出现的重难点等问题,有目标,有计划对学生进行授课讲解。同时,针对学生水平的差异及报考等级的不同,对每一位学生制定了授课计划,通过分层教学,循序渐进的提高学生的语法、单词、写作等能力,竭力做到精准培养。教师更是每天提前一小时开始为学生上课,精讲精练,为学生的语言考试保驾护航。

  通过1个多月的冲刺学习,学生的语言能力和对topik考试的题型基本掌握,单词量提高飞快,语法应用能力及听力反应力都有所提高,部分学生已经达到中级水平。在国际办学的过程中,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在国际办学上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让孩子们在艺术的殿堂里深造,学有所成,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和希望。(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