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学科资源

艺术表演系舞蹈教研室邀请张荫松教授进行教学指导

更新时间:2019-04-19 16:38:21

  (通讯员:丁瑶)课堂教学是学校教育的主要组织形式,为了进一步提高及贯彻落实教学质量提升三年计划的政策,舞蹈教研室于3月19日下午特邀请了国内文艺界、教育界享有盛誉,终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山东海阳秧歌专家张荫松教授,深入我校教学课堂,“传经送宝”通过专题讲座、示范课、经验传授、业务指导等形式,与我校老师们进行交流,并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荫松教授提出备课、授课教学方式方法的要求及突破,如怎样快速有效解决学生课堂基础训练的方式方法;如何通过音乐恰当引入,不同节奏的变换,调动学生上课的学习积极性;找寻不同的教学方法,根据学生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教学手段,变换方式提升教学。最终为中专学生打下良好基础为大学输送优秀人才。

  教学改革之路任重道远,舞蹈教研室将做好教育科研工作,把学到的新知识用到课堂教学中,以教学科研为载体,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促进全体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高教育能力,探索新兴教学,从而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打造优秀品牌专业而努力。(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