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和谐校园”—烟台艺术学校叠被子大赛

更新时间:2019-04-19 16:35:55

  (通讯员:尉少帅)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耳熟能详的歌谣响起,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又悄然而至,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烟台艺术学校于3月26日中午,在学校第七练功厅举行了叠被子大赛。

  一床床被子整齐划一的排列好,三月午后的暖阳均匀的撒下,同学们迎着阳光,神情庄严而期待,中午12点20,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围着被子使尽浑身解数,神情是平时见不到的严肃认真,只一会儿功夫,一些同学便大功告成,而有些同学则显的有些力不从心,汗水打湿了他们额前的头发,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芒。比赛激烈的进行着,不一会儿,一个中午就过去了,同学们虽筋疲力尽,但脸上却挂着满意的笑容。在此次叠被子大赛中:崔凯程、赵一霞获得一等奖,李名洋、姜新义、杨娱镭、姚丽静获得二等奖,赵煜源、林福林、张文康、王舜瑜、仲梦如、邹春凤获得三等奖。

  改变世界从叠被子开始,此次比赛既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学习氛围,又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昂扬了自我的斗志,更进一步提高了宿舍内务水平,最重要的是,它让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了军人钢铁一般的纪律与意识,以及雷锋同志身上那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美好品质。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学习雷锋”的活动导向,引导师生学习雷锋同志那无私奉献,宽容以及热爱劳动的美好品质,争做传播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