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高水平技能训练艺术专业技能(戏曲表演)协作组训练选拔方案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更新时间:2019-04-19 16:27:01

  (通讯员:侯海波)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技能训练协作组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牵头组建了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高水平技能训练艺术专业技能(戏曲表演)协作组。为尽快开展协作训练工作,3月15日在我校会议室举行了艺术专业技能(戏曲表演)协作组训练选拔研讨会,共同研讨2019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艺术专业技能(戏曲表演)技能大赛山东赛区参赛学校的训练选拔方案。

  研讨会由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副校长郭振平同志主持,并对本次艺术专业技能(戏曲表演)协作组我校作为牵头单位表示高度重视和支持。艺术表演系主任王福海同志为参加会议的会员单位解读了大赛训练选拔方案。与会代表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戏曲科王平主任对大赛方案表示同意,并对大赛训练选拔方案突出专业性强的特点给予较好评价。烟台市教育局职教科姜楠同志认为大赛方案组织得当、保障有力,体现了大赛公开、公平、公正的一贯原则。

  作为大赛牵头学校,这是省教育厅对我校戏曲教育教学的充分肯定,我们尽全力做好组织、服务与保障工作,确保训练选拔工作顺利进行,真正把大赛打造成为展示成果、交流经验、促进合作、提高水平的最佳平台。(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