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走进新学期—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举行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更新时间:2019-03-04 16:02:35

  

        (通讯员:于润蕾)2019年3月4日早晨,全体师生齐聚校园操场,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在庄严而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艺术表演系2014级舞蹈班学生代表班李佳琳同学发言,她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鼓励大家要不断修炼自己,完善自己,自觉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成就自己的人格魅力。

       

  教师代表王琳老师发言,她号召全体老师树立理想,明确目标,走好过程,共同打造专业过硬的教师队伍。

  赵军校长发表讲话,对新的学期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希望老师和同学们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振奋精神,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强化教研,为学校的发展再攀高峰、再铸辉煌奉献智慧和力量。祝愿全校师生在新的学期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最后学生处林力朴主任宣读我校雷锋月“传承雷锋之火,共建和谐校园”活动方案和具体实施内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雷锋精神,更好地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