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表演系认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2-21 10:36:12

  (通讯员:秦贺)艺术表演系根据学校和上级部门要求,于2019年2月20、21日组织全系教师,开展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学校副校长郭振平指导并参加教育学习。

  为确保和加强本次学习活动的成效,艺术表演系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监督等工作。结合正处于寒假期间,系内部分教师探亲、采风、学习等实际情况,领导小组对整个学习活动科学的做出了安排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专题教育活动中,全系教师采用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等学习方式。

  通过专题教育活动,全系教师对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有所提高,都能积极主动的参加学习教育和查摆不足,进一步提高了对当前我国依法治校、依法从教、规范办学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为更好的完成学校2019年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下一步,艺术表演系将持续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不断找差距、亮不足、补短板,把问题找准、查实并整改到位,决不走过场,决不搞形式主义。在工作上担当作为,在执行上狠抓落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凝心聚力不懈奋斗。(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