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动态

艺术表演系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更新时间:2019-01-17 09:15:16

  (通讯员:于润蕾)1月15日,艺术表演系在我校实验剧场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大会首先由艺术表演系学生干事于润蕾老师进行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回顾了我系学生工作近半年来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取得的可喜成绩。王福海主任颁发了2018年12月我系优秀班级和文明宿舍的荣誉锦旗。随后我系学生会代表刘晓、史英珊、徐子雯进行学生会工作总结与自我工作感想发言,言语里肯定了学生会对于同学们工作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希望对同学们做出更大的帮助,也期望同学们积极的配合学生会的工作顺利进行。学生代表赵彦凯、和思涵、曹晓怡做为勤学苦练标兵发言,他们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与同学们分享,并用自身取得的成绩激励同学们,希望可以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为学校创建新辉煌。教师邱蔚蔚做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表示每一个学生都是自己的孩子,老师们愿意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每一个孩子的前程,给孩子们一个可以展翅翱翔的蓝天。团支部组宣传委员牟毅老师发言,总结我系团工作的发展与进步。

  大会最后由艺术表演系主任王福海进行总结性发言,王主任对本学期我系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