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第29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五)国际专业专场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9-01-14 10:52:07

  (通讯员:王炳雯)我们用微笑与拥抱对话,我们用舞蹈和歌声交流。我们把世界当课堂,让世界见证我们的成长;我们把课堂当世界,让课堂绽放我们的美丽。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际专业的发展,本学期先后举办各种“韩国美食体验活动”、“国际游学活动”、“姊妹学校来校开展宣讲会”等一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展示国际专业学生风采,1月10日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实验剧场迎来了第29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五场)国际专业专场演出。

  演出在18级国际班同学们带来的韩语表演唱《曾经爱过》的欢快旋律中拉开了帷幕;男声独唱《我要建造一座皇宫》以及嗨爆全场的《your man》展现了国际班学生们扎实的专业基础;与此同时,18国际班与韩语老师一起合作的经典小说节选《因为痛,所以青春》,让学生们深刻感受时间的无比珍贵;同时,俄语班的学生也为大家展现了本学期的学习成果,伴随着美妙的手风琴伴奏,一首俄国民歌《红梅花开》,带我们领略俄罗斯极具特色的民族风情;优美的钢琴独奏《莫什科夫斯基练习曲NO.11》和燃爆全场的打击乐表演,让我们从不同的音乐风格中感受国际班同学们的多才多艺。

  现代乐作为流行音乐,深受学生的喜爱和认可,彩虹乐团的《春风十里》让学生们的心贴得更近;钢琴弹唱《需要人陪》伴随着优美的舞蹈,使观众感受到流行音乐的独特魅力;此次从韩国游学归来的同学们为大家呈上了从韩国带回来的最前沿的hip-pop舞蹈表演《idol》《good boy》串烧,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洋溢着青春的色彩,也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掌声。

  我校国际班自2015年成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针对艺术学生专业发展及需求,先后与韩国、俄罗斯、泰国等多所国际大学确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秉承加强深化合作交流,拓展人才成长渠道的宗旨,以培养国际性人才为目标,经过不断地发展与成熟,已先后将十余名学生顺利输送到韩国,开启了他们的艺术留学之旅。同时17、18级国际班的同学们也正在为自己的留学之路不断努力。让孩子们可以在艺术的殿堂里深造,学有所成,这是我们的目标和希望。(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