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第29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三)首届“小海鸥”杯器乐比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9-01-14 10:13:28

  (通讯员:孙静)2019年1月4日晚,由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主办,艺术表演系承办的,首届“小海鸥”杯器乐大赛决赛于实验剧场落下帷幕。艺术表演系和艺术教育系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全校1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决赛现场,器乐演奏高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演奏环节,选手们热情饱满、乐声悠扬;乐理、试唱环节,镇定自若、信心满满,展示出各自的艺术风采,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经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郝俊霖的萨克斯独奏《威尼斯狂欢节》和王嘉溪的古筝独奏《茉莉芬芳》获得一等奖;陈雯婷的钢琴独奏《绣金匾》、石毅达的小提琴独奏《海滨音诗》、连翔宇的排鼓独奏《龙腾虎跃》获得二等奖;荆晟的唢呐独奏《乡音美》、李佩玟的钢琴独奏《莫扎特奏鸣曲》、孙小丫的钢琴独奏《四月送雪草》荣获三等奖;其他五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来自两系的学生积极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13名选手挺进决赛。活动结束,同学们一致认为,本次大赛增强了学生们对器乐艺术的认知和热爱,提高了参赛选手的器乐演奏水平,是对学校“勤学苦练”口号的有效落实和贯彻。(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