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2018年11月第三党支部活动

更新时间:2019-01-11 10:27:01

  (通讯员刘丽丽)2018年11月,第三党支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认真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为完成学校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整体素质。第三党支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继续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在现阶段的新理论、新理念,学习教育法律法规、时事政治,按时召开党员大会及支部会议。

  做好2018年第四季度法纪教育工作。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实到位。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通过扎实开展活动,党员干部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工作明显得到改善。

  根据学校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台帐,切实做好第三党支部问题整改工作台账。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