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2018年10月第三党支部活动

更新时间:2019-01-11 10:27:13

  (通讯员刘丽丽)201810月,第三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强化中心建设为目标,围绕重点工作,用心推进政治思想、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结合作风大改进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强化组织建设,党建基础工作全面加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计划、学习计划。按时召开党员大会及支部会议,认真讨论党建的各项工作,保障了支委工作的正常开展。

  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按照校领导班子的安排,我们坚持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同时扎实开展正风肃纪活动,全面改善工作作风,规范执教行为,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每一位党员同志的能力和水平。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巩固,各位党员团结务实,廉洁从政,创新和处理复杂问题的潜力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稳定,富有活力和战斗力,四风问题实现了根本性好转。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行业形象全面提升。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透过扎实开展正风肃纪活动、党员干部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工作明显提高。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