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喜迎建国70周年暨2019年元旦联欢会

更新时间:2019-01-02 15:27:20

  (通讯员:于润蕾)攀爬过岁月的脊梁,沧桑印证着我们求索的脚步。半个多世纪的风雨,70载的峥嵘岁月,光荣着炎黄子孙们心中的梦想。为庆祝建国70周年,2018年12月30日上午,我校在实验剧场举行了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喜迎建国70周年暨2019年元旦联欢会。

  联欢会以器乐教研室的老师跟同学们的打击乐齐奏《鼓动神州》迎来了开门红,配上音色明亮的唢呐,让大家听的激情澎湃。戏曲教研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准备的《情开梨园百花春》他们精湛的技巧演艺,底蕴深厚的传统戏曲选段,令人心旷神怡。紧接着是教育系老师们的歌舞神曲《燃烧我的卡路里》嗨翻全场。老师和同学们有趣的游戏互动,将元旦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场上场下欢呼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韩国现代舞的同学们表现的也十分出色,把hiphop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由舞蹈教研室的老师演绎的舞蹈《找情郎》更加生动有趣。幸运大抽奖环节选取了30名幸运师生并获得奖品。联欢会最后,以声乐教研室的全体师生的混声合唱《共圆中国梦》圆满落幕。

  本次联欢会成功举办,完美的展现了烟台艺术学校的专业特色和学生风采,增进了全校师生的情谊跟凝聚力。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辞旧迎新,喜看昨日硕果,继往开来,再创明日辉煌!(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