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更新时间:2018-12-24 07:44:26

  12月2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内容,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用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习近平总书记用“十个始终坚持”科学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充分体现了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列举的“成绩单”作为鲜活生动的“教材”融入课堂教学,着力增强师生“四个自信”。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坚持”指引学校未来发展。“九个必须坚持”既是改革开放的经验总结,也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针,我们要把握正确方向,坚决避免走“弯路”和“邪路”,对标“九个必须坚持”来谋划学校未来发展。要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大会精神。着力破解改革难题、冲破机制障碍,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让广大师生共享改革成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前进。

  下半年以来,学校党委强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修订年初制定的学习计划,进一步明确学习具体时间、学习内容、责任人等。从8月开始按月先后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央巡视山东反馈意见新闻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内容。学习形式上提前下发学习内容,先自学再集中学习,注重交流研讨,整理下发学习材料到支部,这些都深化了学习成效,引领了学校政治理论学习,有力推动了学校党的思想建设。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