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表演系赴烟台市武警支队慰问演出

更新时间:2018-12-21 10:14:23

  (通讯员:于润蕾)2018年12月19日下午,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艺术表演系40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烟台市武警支队,进行慰问新兵新训野营拉练文艺演出,受到了部队首长的热烈欢迎。

  莅临演出现场的首长有:烟台支队支队长闵令强、新训大队大队长邹志国、新训大队政委吴晓、东营支队副支队长王蓬勃。山高路远无所惧,却道天寒好练兵。为了减轻战友们训练压力,激发大家迎难而上的勇气,我校前去举办这次慰问演出,向“最亲爱的人”致敬。

  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奔赴》、器乐演奏《掀起你的盖头来》独唱《难忘初心》等,战友们的节目也是同样的精彩,有表演唱《热血男儿》、快板《一切为打赢》、二重唱《成长》吉他弹唱《班长》等。艺术表演系志愿者大队的师生们也为演出后勤服务工作提供了有了保障。尽管演出现场没有暖气,我校演出人员依然将每个节目完美呈现,充满青春活力的精彩节目引得官兵门连连鼓掌喝彩。

  今晚,我们的精彩演出回味着过去的激昂岁月,用歌声来祝福我们的祖国和军队。真诚的祝愿永恒的军号吹得更加响亮,军队前进的步伐更加雄壮有力,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灿烂辉煌!(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